close


(百萬榮耀!)

今天是2012年最後一季的開始,公司開了季檢討會,
每個主管都要上台分享前三季的成績跟心得,我想把這些紀錄下來.

今年是我進入業務人生的第三年,在經過許多許多學習成長還有挫折之後,我發覺,
我是真的熱愛著這份工作,許多別人認為的一些業務辛苦的地方,我都不以為苦,
東奔西跑的時候,我會拍下美麗的街景,想著如果坐辦公室,那能享受這樣舒服的微風呢?

遇到態度差勁的人的時候,或許當下會覺得有種羞辱感,但也馬上就拋在腦後,甚至可以拿來說笑,

被拒絕,也只是又一次的經驗,現在被拒絕不代表永遠被拒絕,決不氣餒.

我想這是我的優點,就是不把挫折放在心上.

自由的工作時間,讓我可以在平日悠閒玩樂,不需要假日和別人人擠人,多麼享受.

每次放在FaceBook和朋友分享的都是美麗的照片,開心的玩樂,現在的我,過著積極正面的生活,

而我想這樣幸福的氛圍也感染著周遭的朋友及客戶們.

第三年了,也漸漸會有朋友主動找我詢問保險相關的事情,或者請我幫忙,

讓我十分的感動,這是一種被信任的感覺,自己的專業被肯定,真的很有成就感.

每一次的契約,都不僅是成交的興奮,更是承擔責任且被信任著的感動.

今年下半年也是我第一次達成公司的競賽,之前老是以微些差距失之交臂.

尤其競賽結束的那個禮拜,距離目標只差少少,媽媽剛好出國,沒人可以依靠更是心慌,

好在我的主管非常照顧我,還開車在我去山上簽約(我今年一定要去考駕照!)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有句話說: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我很驕傲的說,這一次,我沒有放棄,一直努力到最後一刻.

這次競賽我拿到公司獎勵的new i-pad,去年的團險競賽我拿到i-pad2,這一台,是要給媽媽的.

他這兩年來一直陪著我,經過不斷不斷的磨合,雖然依然會吵架,但已經進步很多了.

現在進入第四季,在過去,每次競賽結束我都會休息個一段時間,

到了下次的目標出來才會趕著去衝,這樣的情況往往結果就是努力不足,時間也不夠.

媽媽說我向來對自己太好,但今年,我不會再進入這樣的惡性循環.

我想不是很多人都可以像我一樣這麼幸運,喜歡自己的工作.

有部日劇裡的台詞讓我感受深刻:

工作占我們人生一半的時間,如果你工作的快樂,你的人生就有一半的時間是快樂的.

我很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