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十分忙碌,最後一季幾乎都在為了工作繁忙,
原本每年都寫的冬至文跟生日文都pass了,
不過忙得很開心,每一天都生氣勃勃的很有活力,人生可以這麼的美好,
去年生日太忙,都沒有特別的安排,只參加了朋友的20人party,對看煙火已是興趣缺缺,
在朋友家的頂樓遙望著煙火倒數,倒數完就解散回家,看似無聊,

 但是生活漸漸走向穩定也非壞事.

生日隔天在FB發表了生日感言,也算是一年總結



當女孩子是辛苦的,在台灣25歲是輕熟女,30歲是熟女,40歲是婦人,50歲是老嫗,
所以每當過生日的時候,女孩們都害怕不已,但是我想說,
年齡只是我們用來計算你活過多少精采年月的計算單位,
年齡增加不用害怕,只有年齡增加,智慧沒有增加比較糟糕,
所以,我很高興的告訴我的朋友們,每一年,我都有長進.

在一年的最後一天生日的我一定有意義在,
每年生日就要反省自己是否沒有浪費生命,
是否比前一年更加聰明,更加快樂.
2012年,雖然工作表現還讓自己不夠滿意,
但在家庭友誼愛情方面我都覺得自己做的很棒,
所以平均來看2012年還是很幸福的一年,
對於2013年,我們都在世界末日中存活了下來,
所以要把自己歸零,不管各方面都要重新有好的表現.

很感謝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能夠跟你們一起度過這一年,我很幸福,謝謝.
(每年生日都有很多朋友排隊幫我慶生,
還有沒排到的都沒關係,我接受延後慶生啊沒問題的,我愛你們 哈哈哈)
 
其實去年我給了自己一些課題,比如說挑戰一些從前不願也不想做的事情,像是運動和記帳
不只是為了健康而運動,還想磨練一下自己的心志,訓練一下毅力,雖然時不時的會想偷懶,
但目前為止還算滿意的,每周都有運動三次每次約一小時,這對從前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改變;
而記帳,則是因為想自己在從事金融行業,如果對自己的理財沒有規劃,也是欠缺說服力的一件事情吧,
所以想應該要挑戰一下,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其實以上兩項我都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就看看我能做到什麼程度囉, 

接下來的2013又有很多新的目標,有更多不同的階段需要完成,
這個從前唉聲嘆氣的部落格,要增加更多對生命積極正面的祈願了.
  

Life is awes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