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這兩天,受到客戶的邀約和學妹到南投山中的微熱山丘鳳梨酥本店,

進行一場由微熱山丘和普仁基金會共同舉辦愛心蛋糕義賣,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在台灣很有名,每天製作大量的鳳梨酥,
現在,他們將鳳梨酥用不到的材料,蛋白,鳳梨心,鳳梨汁拿來做成清爽美味的鳳梨天使蛋糕.
因為只用蛋白,所以膽固醇跟熱量都比較低,酸甜清淡的風味十分特別.
收入的所得全數都捐給普仁基金會幫助貧困家庭的孩子助學金和生活輔導費用.

星期六早上坐第一班高鐵下去,連著兩天都從早上九點開始義賣著,
雖然是在山裡,但是氣溫一點都不親切,南投有33度呢!
我們不斷的大聲宣傳,希望大家能把這好吃又有愛心的蛋糕帶回家,
又熱又不斷吶喊的我,一度覺得氣有點喘不上來,頭昏眼花的感覺,
不過由於我們這麼的努力,都過中午就把當天的蛋糕賣完,
兩天下來賣了一千三百多個,真的很累很累,腿都軟了,但精神卻覺得好滿足喔.

我一直覺得,教育是一切的根本,是社會安定的基礎,
如果所有的孩子都能受到好的教育和關懷,這樣的孩子一定不會變壞,
這個社會就會更加溫暖美好,甘地說過:世界的改變,永遠都是從一小群人開始,
而現在,我就要成為這一小群人之一,希望這一小群人,會慢慢的越變越大群~


最後謝謝彰化最有情有義的好友雍勝,被我逼來買蛋糕,還要送我到高鐵站,
另外很謝謝台北的朋友熱情相挺,我搬了十幾個蛋糕回台北,很重,但不累.

這個周末,山丘是微熱的,愛心是火熱的.
p.s 這個義賣活動每周末都有喔,有去的朋友一定要帶個蛋糕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