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個多年不見的老友見面,聽到初戀情人的消息,聽說自從我們分手之後,你再也沒有投入任何一段感情.
他說你告訴他,我這段讓你怕到了..聽了以後心情十分的沉重,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關係還是自己的關係呢?

現在閉上眼睛都還依稀可見到你靦腆的笑容,深深的酒窩可愛極了,
你是我的初戀情人,也是初戀我的情人,這段初戀對我來說是十分甜美溫暖的.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照顧,至今都不曾忘記,你讓我感受到我是被珍惜,是值得被愛的.

你的純真善良,你的孩子氣都是這麼的可愛,我們的分離,並非有外力介入,
而是所有初戀都有可能要面對的殘酷現實"成長".

當時的我,遇到家庭問題,挫折逼得我不得不面對,不得不思考,
一切都令我心情疲憊,而當時身邊的你,已經無法讓我感到可以安心依賴.
相處出了問題,你我漸行漸遠,無心持續,也或許我還沒學到該如何解決這樣的難題.

愛情的殘酷,在於他雖需要兩個人參與,卻只要一方決定結束,就結束了.

還記得在那個大雨滂沱的日子,在公園裡,大家都在躲雨,只有我們兩個站在傘下.
我告訴你,我已經不能再和你走下去了,你問我是不是有別人,我無力的否認.
在那樣的年紀,該如何解釋"我們的腳步不同了"該怎麼說出口"我已經不愛你了"?

你陪我走回家,最後,我們擁抱,我轉身關上門就無力蹲下大哭,
朋友曾問我,這麼難過為何還要分手,我告訴他,我難過,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留下了.

原來,決定離開也是痛苦的.

十年歲月,你還停留在原地嗎?
很心疼,但又幫不了你,我只想讓你知道,你永遠是我心中那個溫柔的他
值得任何好女人來愛你,我們一起度過那段最純真的年少時光,一直是我所珍惜的
希望你幸福.
 
初戀,就讓他留在回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