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4年起開始用無名小站寫部落格,
那年,遇到很大的挫折,可以說人生整個跌落谷底,
在這裡,我寫下了點點滴滴,雖然沒什麼人看,
但在這裡就算自言自語也是我的一種心靈寄託.
九年的時光,無名小站也不敵其他社群網站要拉下簾幕了.

而我,也不打算搬家重起爐灶,原本有考慮要搬家搬到別的部落格,
但細細想來,我對這裡的情感讓我不想離開,但不得不離開的狀態之下,
不如就此結束的好,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摩羯座的奇怪堅持? 
 
 
 

未來或許會在新的部落格,寫寫新的東西,但這裡的東西就不帶走了.
 一切的一切,就留在這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