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開場前無意義的亂拍) 
平常只能在雜誌上看的熟悉面孔現在竟然可以出現在眼前,心中真是非常的期待,
而我弟更好身為攝影師的他,受媒體之邀去拍照就先放上幾張讓大家看看~
 
第一位出場的當然是女神LENA,以他現在的地位,他只開場跟壓軸,
在燈光下緩步前進的他,真的很像天使下凡一樣,有種令人屏息的感覺.





肌膚白嫩像吹彈可破,五官精巧立體,實在太令人羨慕了!

長谷川潤出場的氣勢也很強,
性感飄逸的打扮,一舉手一投足之間都讓你目不轉睛. 


 紗羅マリー的臉孔十分的西方 




Elli-Rose エリーローズ 也是西方臉,臉蛋十分小,應該是此次所有名模中最小的,
他的鼻子尖到讓我有點害怕 XD 我想就算整型也很難整得出來.
他和 紗羅マリー 不只臉蛋更偏西方,走秀時表現的風格與姿態也十分的有開放自然的感覺.
有許多自然隨性的動作跟表情,很帥氣,不笑的時候則是看起來殺氣很重!




名號是日本最強美少女的佐佐木希也是現在當紅炸子雞,出道以來雖然演戲或綜藝表演都不出色,
但是還是十分受觀眾和廠商喜愛,此次來的名模中就他一個人代言三個品牌,
真的是氣勢很旺.


 





新出爐的人妻山田優,本來一直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現場看他本人親和力十足,
自然不做作,讓我暗暗擔心起她嫁給小栗旬這個超級花心男不知道未來怎麼辦(是輪的到你擔心嗎?)
她穿這套淺卡其色的蕾絲洋裝身材修長,看起來好高喔,不過在後台看到他的時候他穿拖鞋,
看起來實在不太像是公布的170CM耶,我猜大概167.168左右吧.
而且他走到半路的時候,我發現他高跟鞋的鞋帶鬆了,
但他臨危不亂的依然不動聲色的走完全程,看到那個超高高跟鞋的鞋帶在腳踝邊晃啊晃的我真的好怕她跌倒.
但名模就是不一樣,順利的走完真是太強了.


舟山久美子,恩...完全不熟,好像挺有名,看起來非常嬌小,大概只有益若毅比他更小隻.
走甜美可愛路線.


益若翼,被封為"迷你馬名模"因為他的身高只有150CM,真的不誇張,本人真的是非常小一隻,
讓人很難想像他已經是人妻還是一子之母,看起來根本像個很會打扮的高中生阿!
聽說本人十分有生意頭腦,以自己當模特兒培養的人脈與眼光成立了自己的化妝品公司,
不管假睫毛,腮紅口紅睫毛膏,打上" 益若翼企劃"就是大賣的保證,聽說目前是年收上百億日幣的企業,
真的是令人不能小覷的一個女孩.


美琪,又是一個很不熟的,看的出來是混血兒,日本人十分崇拜西方人,
所以混血兒也是一個進入演藝圈的保證,對他不熟悉,不過笑容甜美,也是很有魅力的.


以上是弟弟拍的照片,有專業攝影師拍起來果然效果比我擠在伸展台邊用埃鳳拍好看的多,
接下來分享一下個名模的美圖,


*長谷川潤* 



 














*比留川游*
MINA雜誌的當家花旦,走自然率性不失甜美的風格,
臉也是很精巧,不過聽後台的工作人員說,本人私服打扮更酷帥,
並不太像表現出的形象,在化妝室時戴著耳機,腳放在椅子上,彩排時嚼著口香糖,走在伸展台一回身突然給你眨個媚眼,
簡直是小惡魔的魅力啊啊啊~~






是不是很難想像?

*佐佐木希*
如同我前面說的,他是日本最強美少女,看不出來他已經24歲了,還是很水嫩~
她的臉蛋真的讓我覺得很像很像日本的莉卡娃娃真人版,
不過莉卡娃娃可沒有她這麼好的身材,雖然不是傳統日本巨乳路線,但還是拍了很多泳裝照,
(我不是故意放這麼多泳裝照,而是他泳裝照真的不少)
我覺得他很瘦但是並非骨感,還是有性感的感覺,身邊不少男性友人對她癡迷,(對!癡迷)
聽說她跟二宮和也是一對情侶,那真的是挺相配的說.

 
 

















 
(最後一張好跳tone,看起來有賭場老大的感覺,但好艷麗喔) 
 
*益若翼*
如果說佐佐木希是莉卡娃娃,那益若翼就是blythe大眼娃,
嬌小的她,畫上妝,染個金髮就完全是人偶造型了,
他自己設計的品牌也都是走這個路線,品牌名稱直接就稱為"CANDY DOLL"&"DOLL WINK"

他還會在自己的部落格不定期的示範自己的穿搭教學,化妝教學,
算是搶錢搶得很兇啦 XD
就來看看他有多像娃娃吧~ 



(他真的超愛嘟嘴)





*山田優*
講到山田優,當然要放這張結婚發表的照片囉,和花心小栗旬交往多年,
但男方屢次被拍到偷吃,更誇張的是小栗旬自己都自爆說:我如果是女生,我也不要跟我交往.
(可見他多了解自己...)不過既然都下定決心嫁了,還是希望男生好好珍惜小優囉~ 







*渡邊知夏子*
這位也是VIVI元老級的名模了,但是我對他也不太熟悉,他走的性感帥氣風格比較不是我所愛,
但也是很美豔的一個美女.
 




Elli-Rose エリーローズ  現在都在當DJ比較多,看看這身材多麼的健美. 



 
紗羅マリー 現在是短髮,不過他長髮的感覺跟短髮差滿多的呢.




其他如舟山久美子,橋本麗香,ikumi,齊藤夏海我實在不太熟悉,我就不介紹了,
這次超大型的promotion現場雖無販賣商品,但是的確還是激起我不少購物的慾望,
http://style-village.com.tw/ 這個網站就有打出這次名模們展示的服裝,
忍不住就訂了一件裙子,我現場還有抽獎抽到益若翼的假睫毛,
還有她現場示範的幾款唇蜜與假睫毛目前都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如果有看到不錯價格的應該也是會下手吧.

還有很可惜的,因為人太多要排太久,我並沒有去排隊給日本髮型師弄造型,
真有點遺憾,據說在場的設計師在東京都是很難預約的幾間髮廊的設計師呢.
但是沒辦法,比起可以近距離看見偶像,我只好捨棄了這個體驗.
  

據說吉本興業這次試水溫來辦這場活動後,之後會繼續在台灣也舉辦這樣的活動.
應該是發現台灣女生的消費力也是很驚人的,
如果還有機會,我大概也還是會來參加吧~ 

偶像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